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党建工作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2/3/1 9:56:35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新时代共产党员使命光荣且艰巨,针对这一根本问题,党员干部如何交出满意答卷?

1.png

为此,我商会党支部于228日召开党员大会,就习近平总书记相关的重要讲话进行深刻学习。期间,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开展民主评议,通过民主评议,有利于提高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思想政治素质,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青春活力。

2.png

会后,在党支部书记李慧真的带领下党员一同前往顺德区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并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弱势群体带去帮扶,弘扬公益正能量。福利院办公室主任黎炯桃代表福利院接受我会党支部赠送的物资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回赠了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纪念品。

3.jpg

到顺德区儿童福利院赠送物资▲

孩子们,党和国家也从未忘记你们,在祖国大家庭中,处处都是关爱和温暖,愿孩子们在爱的海洋里茁壮地成长,愿孩子们的笑容永远灿烂,大爱无疆,与爱同行,我们一直都在。

4.png

顺德区儿童福利院回赠我会党支部锦旗和明信片▲

5.png

顺德区儿童福利院回赠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