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商会动态 |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3月份轮值会长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2022/3/28 15:04:42



2022年3月份,我商会重点工作之一,执行轮值会长走访活动。走访会员企业,目的在于加强交流,提升会员服务水平,在延续前期走访经验的基础上,加强交流渠道,大力提升商会服务作用。

本期会长轮值小组由商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光头木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林,理事单位:佛山市森柏斯木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雄、木机商贸网总经理黄景明,监事单位:广东顺德普南气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南旭阳一行组成。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在内年发展的意向规划,轮值小组在商会秘书长李慧真的陪同下走访了以下会员企业: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裕匠木工机械厂、佛山市亨威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精达机械有限公司、佛山市创格尔机械有限公司、广东顺德正锐机械有限公司和佛山顺德区骏耀成数控机械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裕匠木工机械厂

主要产品:数控门锁孔机、数控门框机、双端锯钻机、45度切角机。





佛山市亨威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数控开料机、封边机、推台锯、侧孔机。






佛山市顺德区精达机械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电脑裁板锯、裁板锯、带锯、精密推台锯、圆盘锯、气动截料锯、木线机。






佛山市创格尔机械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全自动化砂光生产线、全自动龙门上下料机、宽幅异型砂光机、线条砂光机、砂边机等系列产品。







广东顺德正锐机械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数控开料机生产线、侧孔钻、封边机、数控榫头榫槽机、数控燕尾榫等。







佛山顺德区骏耀成数控机械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单片锯、下锯、钣金机架喷漆喷粉加工。




轮值小组成员与会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分别围绕企业的近况、未来的计划,检测服务、会员服务需求、金融服务等而展开讨论。

通过走访,不仅有效增强各轮值小组成员的责任使命感,也有效提高与会员企业联络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会员企业对商会的支持与信赖!继往开来,不断深化商会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