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商会动态 |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11月份轮值会长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2021/11/25 10:31:47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11月份轮值会长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本期会长轮值小组由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博硕涂装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君,理事单位:佛山市万锐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要军、佛山市林丰砂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组成。

轮值小组在商会秘处代表的陪同下走访了以下会员企业:佛山市顺德区玮嘉琦机械有限公司、广东顺德昶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基力机械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同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鑫宇兴机械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顺德区上锐机械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玮嘉琦机械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CNC双端铣榫机、集成墙板自动开槽机、自动双端锯铣机、自动双端锯钻机


广东顺德昶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数控开料机、电脑裁板锯、封边机、数控六面钻


佛山市顺德区基力机械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制造封边机


佛山市顺同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木工仿形铣


佛山市顺德区鑫宇兴机械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数控开料机、全自动封边机、数控钻等


佛山市顺德区上锐机械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热压机、冷压机、升降台、高频拼板机、热压拼板机等


轮值小组成员与会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对会员企业共同反映的土地使用以及租金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对增强企业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抢占市场、降低成本、加强自我保护等经验进行了分享。

未来,商会继续通过开展走访活动,将继续深化会员服务,不断加深会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商会凝聚力,携手前行,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