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江门站】第23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暨家具原辅材料博览会观展邀约活动

2023/12/1 9:14:08

图片

 

      第23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暨家具原辅材料博览会将于2023年12月9-12日在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展览馆隆重举行。为了切实认真地办好展会,组委会将全力以赴,积极有效地推进展会各项筹备工作的开展。2023年11月21日,在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会长苏泉窝的带领下,商会秘书长潘英芝、中富盈展览服务公司代表陈子初、运营总监黄海燕以及组委会成员一行走访了江门市新会区大泽镇红木家具行业协会,进行交流、拜访与观展邀约。

              



                                                    image.png              




参观海森机械配件公司工厂


图片


图片


组委会一行参观了海森的配件生产工厂,了解到每个配件都有严格的质量检测和控制,保证配件的性能和耐用性,也感受到了工厂的规范化管理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一直坚持“专业、诚信”的服务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保证,以创新能力为动力,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以及江门市科技进步奖等荣誉。



走访江门市新会区大泽镇红木家具行业协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组委会一行拜访了江门市新会区大泽镇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与江西省大余县流动党员江门党支部书记谢科裕,台山市大江古典家具商会秘书长蔡国森,安徽江门阜阳商会会长尹文来,广东江门浙江东阳商会会长陆文满,大泽镇人民政府经济发展办公室办事员兼新会大泽红木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发龙,新会湖南商会副会长欧阳捷等几位商协会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

交流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组委会了解到新会地区红木家具生产企业从2007年只有7家,发展到2010年超过120家。然而,随着技术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企业面临着设备更新和高级技工缺失的挑战。对于这些情况,陆文满会长表示,数控设备是红木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但也要因地制宜,因企而异,不能一刀切。他建议,红木企业应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数控设备;同时企业也要重视对员工的培训和管理,提高他们的技术水平和忠诚度。他还建议,红木企业应该加强产业链的协作,利用数控设备的优势,承接一些外加工的业务,优化收入结构。

何发龙秘书长也表示,为交流经验精心组织了这次活动,并根据会上各会长反映的智能设备请人难、不懂操作等问题,提出组团观展交流的计划。后续还将组织企业技术骨干、生产人员与木工机械厂家对接,实地操作培训,以提高对先进设备的运用能力,解决用工难的问题,同时提升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竞争力,为新会红木产业添砖加瓦。


图片


通过会议交流,协会明确表示,将组团参观第23届伦教木工机械博览会。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