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商会动态 |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5月份轮值会长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2023/6/1 14:41:25

图片


本期会长轮值小组由商会会长单位:广东顺德永强福泰智能木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泉窝,副会长单位:佛山市德利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单组成。

5月31日,轮值小组在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以下会员企业:佛山市顺德区正一昌五金工具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东之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超粤智造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普力登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和佛山市林丰砂光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正一昌五金工具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木工刀具及木工机械、配件。


图片


图片



                                                                             佛山市顺德区东之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自动送料高频拼板机、高频机、 四轴加工中心、数控实木开料机、 一拖二曲木压机。


图片

图片



                                                                               佛山市超粤智造设备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木工机械自动化输送设备:板式家具整厂自动化输送连线;封边机/六面钻/砂边机/砂光机回转线等。


图片

图片



                                                                            佛山市顺德区普力登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CNC排钻组、可调式钻孔头、固定式排钻钻孔头、铰链式钻孔头等。


图片

图片



                                                                                   佛山市林丰砂光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重型异形砂光机、数控异形砂光机、柔性琴键砂光机、平面底漆砂光机、重型直线砂边机、门套砂光机、多面砂边机、砂带清洗机。


图片

图片


      轮值小组成员与会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分别了解各企业的经营状况、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销售渠道模式,行业环境、消防整治等而展开讨论。
      通过走访,不仅有效增强各轮值小组成员的责任使命感,也有效提高与会员企业联络的积极性,发现了许多值得关注的趋势和问题,例如,许多企业在电商引入、组织外出学习、法律培训等需求,也在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技术应用。
      我们将继续关注会员企业的发展趋势和需求,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各位会员企业和企业家对商会的支持和信任。我们期待着与大家共同推动商会的发展壮大,为会员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机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