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商会动态 | 6月13日伦教木工机械商会轮值会长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2023/6/15 10:57:28

图片


      本期会长轮值小组由商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昊扬木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萧浩强;理事单位:佛山市栢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红生组成。


      6月13日,轮值小组在商会秘书处的陪同下走访了以下会员企业:佛山市栢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红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顺同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佛山市栢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四面刨,双面刨,刨锯机,单片锯。
图片
图片


                                                                    佛山市顺德区红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线条真空喷涂系列,线条自动化设备,边缘(喷边、辊边)系列。
图片
图片

                                                                                   佛山市顺同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木工仿形铣等。
图片
图片

轮值小组成员与会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走访活动多方面的交流,分别了解各企业的经营状况、行业环境、厂房租赁、消防安全、面临的困境、未来的发展计划等而展开讨论,倾听会员的心声和需求,共同探讨如何推动商会和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与发展。


通过走访,不仅有效增强各轮值小组成员的责任使命感,也有效提高与会员企业联络的积极性,发现了许多值得关注的趋势和问题,例如:国外市场分析、企业产品动态、厂房租赁问题、经销商的更新换代、外迁的企业回流需求问题等。


我们将继续关注会员企业的发展趋势和需求,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从而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