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喜讯 | 热烈祝贺我会秘书长荣获“商会协会改革守正创新个人”荣誉

2022/12/7 16:06:06

近日,顺德区工商联开展商会协会改革守正创新集体及个人申报工作,选树一批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集体和个人。经评审和公示,我商会秘书长李慧真入选商会协会改革守正创新个人选树名单。


李慧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她的积极推动和商会理事会的支持下,2020年11月26日正式成立中共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木工机械商会支部委员会,并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独特优势,不断完善机制,促进党建工作的有效运行。

作为佛山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为行业发声,充分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

作为伦教木工机械商会秘书长,她严格自律、以身作则,用组织纪律约束自身言行,用制度规定指导工作实践,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事事力求率先垂范,真抓实干,助推商会党建和商会工作协同发展。认真落实各项任务打造会员间资源共享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商会形象,增强了商会组织在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在任职期间,商会先后荣获“顺德区四好商会”,“顺德区 5A 等级商会”“佛山市四好商会”等荣誉称号,受到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