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商会简讯 |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6月工作回顾

2022/6/30 14:57:56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秉承推动行业发展,提升商会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桥梁作用的宗旨,6月,商会在会长刘乐球和轮值会长梁家裕的带领和指导下完成了以下工作:


6月23日,我商会支部党员参加了由伦教总商会委员会组织,前往北滘黄龙村党员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

期间,对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梁福强和李仕勤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一堂最生动的党课,引导党员从老党员的事迹和精神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建设不断做出新贡献、增添新辉煌。

鍥剧墖1.png

 

   

1、通过商会微信公众号推送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7项职责,提高企业生产安全管理的防范意识。

2、通过商会微信群向会员企业转发关于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评定方式和标准。

3、向会员企业传达伦教街办关于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访

6月24日,本期会长轮值小组由商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鲁木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家裕,理事单位:佛山市弘历伟业机电五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锦华,佛山市顺德区沃克尼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灿,监事单位:广东顺德普南气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南旭阳组成。轮值小组在商会秘书长李慧真的陪同下走访了以下会员企业:广东顺德铭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张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红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铁人木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鑫利豪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鍥剧墖2.png

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小组成员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销售模式、销售状况、租金情况、用地需求、规范化管理以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经验分享。同时,就商会换届筹备和今后商会发展等相关事宜,听取会员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为帮助会员企业摆脱数字化转型困境,6月22日,伦教木工机械商会联合华南智能机器人创新研究院,组织开展题为“降成本·增效率·谋发展——木工机械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之道”专题活动。

鍥剧墖3.png


   

6月15日下午,伦教木工机械商会第八届第十五次理事会会议在顺德召开,商会会长刘乐球以及30位理事会成员参加,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

鍥剧墖4.png

会上,秘书长李慧真作了商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顺和利商会办公室装修模型图。在监事会成员的监督下,经理事会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2022年会费按章程标准50%交纳的议案,选出第九届理事会、监事会换届工作委员会成员,由组长:刘乐球,副组长:苏泉窝、谢君、刘敬盛,委员:萧浩强、梁泰广、梁家裕、陈子初、要军、彭小青、谭兴华,监督:黄炜潮,执行:李慧真,共13人组成。


      

6月9日上午,顺德区民政人社局何炳辉副局长一行,在伦教公共服务办公室会议室召开“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三送活动暨“零欠薪”创建工作调研会议,商会秘书长李慧真代表参加会议。


   

通过商会微信群向会员企业转发《伦教街道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慈善募捐活动倡议书》,慷慨解囊,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1、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与会员的沟通交流,6月2日,商会在均安田园歌生态农场举办了“粽情欢乐  端午安康” 端午节包粽子、品农场生态美食”的端午节主题活动。让会员感受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氛围的同时,促进会员的沟通交流。

鍥剧墖5.png      2、6月22日,伦教街道总工会为了进一步加强伦教街道基层工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工会作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在伦教商会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行业工会联合会交流会。商会工会代表李玉莲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