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支部动态丨伦教木工机械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8/4 11:47:17

640.gif

83日下午,伦教木工机械商会党支部开展“把握‘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李慧真主持。

640.webp (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明确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具体要求。其中,“九个必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必将激励我们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必须深刻领悟“九个必须”具体要求的深刻内涵,把握实质,有的放矢,紧扣“中国木工机械重镇”和“中国木工机械先进制造和国际贸易创新示范区”的重任,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木工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李慧真还对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总结,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