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第八届第十三次理事会会议圆满召开

2021/8/27 11:32:35

8月26日,伦教木工机械商会第八届第十三次理事会会议在佛山豪德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召开,商会会长刘乐球以及30位理事成员参加监事会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1.webp.jpg

▲ 会议现场


会上,秘书长李慧真就商会党建工作、会务工作、会员活动、行业交流、展会工作、政商联动、内部提升等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商会财务总监陈子初对商会1-7月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 

期间,理事会31位参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一致表决通过《会长轮值制度》,并于2021年9月1日起试运行;同时审议通过以下6家申请入会企业:浙江浪潮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伦教飞奔机械厂、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众工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本立工业开关制造有限公司、伟本木工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商会执行会长、第22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组委会组长苏泉窝对博览会的最新情况进行汇报和动员讲话,理事、监事会成员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组委会的工作。

最后,刘乐球会长对会议了全面的总结讲话,对大家积极参加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会长轮值制度》有利于发挥集体力量,体现理事会的作用,能够有效促进理事会与会员的沟通交流制度将在今后实际执行的过程中逐步完善,期待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并认真履行职责。

2.webp.jpg

▲大合照


会后,参会人员受邀到均安田园歌亲子农场欢聚晚宴,共聚情谊。

3.webp.jpg


▼ 附:

4.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