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商会动态 |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10月份轮值会长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2021/10/30 10:14:13

1.webp.jpg

为有效促进商会日常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商会各会长、理事成员共同参与商会管理的作用,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提升商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商会自2021年10月起执行《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会长轮值制度》。

本期会长轮值小组由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佛山豪德数控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敬盛,理事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南兴旺木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喜、佛山市顺德区集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小青,监事单位:广东顺德普南气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南旭阳一行组成。

为深入了解商会会员企业经营状况,以及经营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充分发挥商会与会员企业间桥梁和纽带作用,轮值小组在商会秘书长李慧真的陪同下走访了以下会员企业:广东顺德迪峰机械有限公司、佛山市同佳威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凯源精科机械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顺德区伟志成数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顺德迪峰机械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自动喷漆系列设备、平面涂装系列设备、砂光系列设备、油漆干燥系列设备、自动化系列设备。

2.gif




顺德区同佳威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自动仿型镂铣机、自动仿形铣、数控仿形铣。

3.gif



佛山市凯源精科机械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异形砂光机、线条砂光机、直线砂边机、边缘喷涂砂光机。

4.gif



顺德区伟志成数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全自动封边机、数控六面钻、数控多排钻、数控开料机。

5.gif


期间,轮值小组成员与会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聆听了会员企业的经营状况,并分享了企业在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加强自我保护等经验进行了分享。

通过走访,大家感触颇深并一致认为,深入企业实地交流,了解会员企业实际情况,不仅拉近了会员与商会、会员与会员之间的距离,也为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