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2020中国家具协会木工机械产业供需交流座谈会在顺德伦教成功召开

2020/12/16 16:18:09

1.webp.jpg


  2020年12月10日下午,2020中国家具协会木工机械产业供需交流座谈会在佛山顺德伦教成功召开。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张冰冰,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会长、广东先达数控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乐球,广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李礼,清丰县家居产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占乐,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允,河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李虹以及相关地区家具企业及伦教木工机械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2.webp.jpg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张冰冰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她表示,举办本次供需交流座谈会的目的,是为家具生产企业与伦教木工机械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形成上下游企业的良性互动与协同发展;同时,她也表示,为促进家具制造企业的生产转型与技术升级,中国家具协会将筹备成立中国家具协会智能制造装备委员会,开展针对性的服务工作,通过推动装备升级实现家具行业制造水平的智能化提升。


3.webp.jpg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会长、广东先达数控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乐球对本次前来交流的家具产业集群、省市协会及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伦教当地木工机械产业及重点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对智能制造装备委员会今后工作的开展给予支持。


4.webp.jpg

  广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李礼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智能制造装备委员会的成立的必要性和未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 


5.webp.jpg

  清丰县家居产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占乐介绍了中国中部(清丰)家具产业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前来参会的16家清丰企业对座谈会的召开兴趣浓厚,半数以上企业通过本次活动与伦教木工企业达成了合作,会议成果显著。


6.webp.jpg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介绍了北京地区家具产业的发展情况,对智能制造装备委员会的筹备成立予以肯定和支持。

 

7.webp.jpg

  中国家具协会综合业务部郝媛媛在会上详细介绍了中国家具协会智能制造装备委员会的筹备成立背景、协会各项资源优势、专委会的基本组织框架及未来工作方向。


  会议期间,家具生产企业及木工机械企业双方代表就产业新技术新方向等领域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对智能制造装备委员会的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了互动讨论。

8.webp.jpg

  本次座谈会后,与会嘉宾共同前往广东先达数控机械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新马木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部分家具企业代表在参观过后,与两家企业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



9.webp.jpg

  会议同期,第21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在顺德伦教举行,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张冰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表示,伦教是我国“中国木工机械重镇”和“中国木工机械先进制造和国际贸易创新示范区”,本届博览会面积超20000平方米,木工机械及配件展商超400家,展会贸易成果显著,成为推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

10.webp.jpg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家具产业上下游互补性合作,在推动我国家具制造业走向智能化发展的同时,也为推动木工机械产业向高端制造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形成家具产业链聚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