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第21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将闪耀绽放!

2020/8/25 16:29:17

777.jpg

主题为“助力科创 赋能木机”的第21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将于2020年12月10-13日在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展览馆隆重举办,由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主办,中国林业机械协会荣誉主办,广东顺德中富盈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佛山市顺德区华欣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得到了伦教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和伦教新民股份社的大力支持。


为筹办好本届博览会及系列活动,8月25日上午在伦教展览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林业机械协会秘书长韦剑先生,伦教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洪浩鹏先生,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会长刘乐球先生,伦教木工机械商会执行会长、博览会组委会组长苏泉窝先生,广东顺德中富盈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子初先生,华欣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晏胜明先生,以及伦教木工机械商会理、监事会成员和会员代表、本届博览会各承办单位、协办单位、支持单位代表、知名品牌企业代表以及媒体记者80多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555.jpg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执行会长、博览会组委会组长苏泉窝先生向到会的媒体记者和企业代表介绍了展会的筹备情况及亮点:

1.新增产业链配套板块,覆盖木机智造全产业链

本届博览会规划总面积30000平方米,预计将有5百多家企业参展,按展览内容分为机械区、配件区和产业链配套区。在往届基础上,本届博览会对展品进行了更加清晰合理的规划布局,加大原有板块——数控木工机械设备展出的同时,新增产业链配套板块,大力引入零配件制作企业的参与,充分完善配套的薄弱环节,展品覆盖全产业链。

 

2.智能木机生产线亮相,集中展示最新技术风向

紧扣“助力科创·赋能木机”的展会主题,聚焦智能化生产,汇聚产业链各环节的众多企业,集中展示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此外,还将联合品牌展商,重点展示智能全自动木机生产线,将生产线搬到展会现场,为家具制造转型升级带来更多高端智能设备及解决方案。

 

3.线上线下融合驱动,推出“线上云展”

本届博览会更加注重线上线下的融合对接,线下照常举办,线上推出“线上云展”。参展企业进驻平台可以在木工机械、木机配件、耗材工具、研发制造等专区展示产品信息,打破时间和地域界限,为境内外参展参会人员提供在线即时沟通、在线洽谈和在线交易。

 

4.建立健全展会活动疫情联控机制,营造健康安全的参展环境

为科学有效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根据《商务部公安部卫健委关于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导意见》要求,组委会将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确保营造健康安全的参展环境。

 

12月10-1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将于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展览馆闪耀绽放,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共同拥抱商机,携手发展,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