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行业交流 共促发展——伦教木工机械商会“走进家具产区行业交流活动”·江西南康站

2020/6/5 16:19:38

6月2日—4日,伦教木工机械商会组成考察团,专程对中部家具之都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家具企业进行访问,考察和交流。伦教木工机械商会副会长陈子初,秘书长李慧真以及近20家伦教木工机械企业负责人、高管参加访问和考察交流。

21.webp.jpg

此次考察目的旨在深入了解南康家具制造产业发展情况,南康家具企业对木工机械产品的新要求,增进商协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感情与友谊。同时,寻找新的合作方式与商机,促进两大产业共同发展。

南康区既是中部家具产业之都又是中国实木家具之都,拥有7000多家家具制造企业,其中规上家具企业超千家,产业发展历史近30年。伦教与南康产业的合作,从南康家具发展之初至今从未中断。

考察团的到来受到南康家具协会和南康木工机械协会的重视和热情欢迎,南康家具协会秘书长刘桂林和南康木工机械协会陈亨华会长等人全程陪同考察。

22.webp.jpg

考察团参观南康龙回家具集聚区(产业园)家具企业


访问考察期间,考察团先后访问考察了南康龙回家具集聚区(产业园)家具企业,地处南康龙岭工业区的江西赣州国际港(陆港)、南康家具小镇,并与南康家具协会会长顾建厦等协会领导和部份家具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考察团和随团企业家们不仅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对南康家具产业的变化,对木工机械的新需求有了新的了解。

23.webp.jpg

▲考察团与南康家具协会领导座谈交流

考察团企业家们普遍认为,近几年来,南康家具企业尤其是规上家具的业态已发生变化,康家具产业正在升级换代,其对木工机械的需求也随之发生变化数控化、智能化木工机械成为南康家具企业的首产品,相比之下传统木工机械需求下滑态势。

随团的企业家们对本次由商会组织的考察和交流表示认可和欢迎。他们认为,两地商协会直接面对面的考察与交流,一方面可以看到当地最先进的企业,了解到最新的行业信息。另一方面可以更全面,更准确的了解当地对木工机械的需求。他们期待商会今后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

此外,考察期间,考察团还专程到赣州市赣县区,对伦教木工机械商会理事、会员企业在当地自主建设的分厂进行实地考察。


24.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