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走出去 |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观展团向木工界顶级盛会出发

2019/6/4 16:44:38

商会为更好地帮助企业了解国际市场发展趋势,创新发展思路和方向,5月22日-31日,组织会员企业在德国汉诺威国际木工机械展举行期间,到意大利的木工机械企业参观学习。

此次观展团除了远赴德国汉诺威国际木工机械展,还先后走进意大利木工机械行业龙头企业SCM公司和STEMAS公司参观学习。通过实地参观,观展团成员均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也让他们认识到自身品牌要走向国际,要在经营理念、品牌意识、生产管理、产品质量、技术提升等方面不懈努力。

本次德国汉诺威国际木工机械展于5月27日-31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这是世界顶尖的木工机械行业和木材加工工业的盛会,享有“世界第一木工展”的美誉,展品范围涵盖林业机械设备技术、木工机械及配件工具、木材加工机械、板材成套设备及配件、家具生产设备、表面处理设备及技术、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等。本次展会有灿高高频机械、友力帮机械、泰上机械、正一昌刀具4家会员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商会代表先后与意大利木工机械协会、德国木工机械商会以及汉诺威展览公司等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并诚挚邀请他们组团参加12月6-9日在伦教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


活动花絮


会员企业展位


展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