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广西容县(广东·顺德)木工机械产业招商洽谈会

2019/4/17 14:21:03

4月16日,广西容县(广东顺德)木工机械产业招商洽谈会在伦教商会大厦会议室举行。

广西容县,作为广西最大侨乡,是一方充满活力的投资热土。她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她气候宜人物产丰富,她齐聚名人名楼名山,她的投资环境和谐优越。广西容县连续两年获评为“广西科学发展先进县”,进入中国西部地区县域经济竞争力百强县市行列。

640.webp.jpg

观看广西容县宣传片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参会企业代表通过观看广西容县的宣传片后,对这片热土有了初步的印象。商会执行会长苏泉窝先生和常务副会长刘敬盛先生分别发表讲话,对广西容县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容县代表提出了企业最为关心的用电、交通、人才、环保、税收一系列投资需考虑到的因素。

承接着宣传片对广西容县的概述,容县常务副县长杨家贵先生向伦教木工机械商会参会企业代表更详细地介绍容县:1、区位优势,她是广西接受粤港澳台地区产业、技术、资金转移的前沿,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基地。2、园区优势,广西容县经济开发区是国家发改委审核认定的自治区省级园区。3、政策优势,容县自2018年以来,不断改善容县政务,建设经营、融资、税费、人力资源、信用、法治等七大环境,营造最优发展环境。4、投资优势,包含项目用地优惠、土地平整优惠、标准厂房建设扶持、特事特办优惠、租用标准厂房优惠。5、成本优惠。6、服务优惠等。

640.webp (1).jpg

自由提问交流


在自由提问交流环节,企业代表们都根据自身情况积极提问,容县领导对企业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明确回应。最后,商会执行会长苏泉窝先生表示,将会组织意向投资企业实地考察广西容县。

640.webp (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