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规范发展,木博会缤纷呈现!优质智造,集体商标隆重出炉

2017/12/13 15:32:09

blob.png

12月的顺德秋高气爽,舒适宜人!8日,由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主办、中国林业机械协会荣誉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在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展览馆顺利开幕。本届博览会持续到12月11日,为期4天。众多木工机械厂家、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国内外家具协会和生产企业汇聚在这里,共襄行业盛举。


创新发展  拓宽展会新格局

历经17届的发展,展会已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盛会,参展勇跃且展品范围日益扩大。为满足参展需求,组委会创新展会发展思路,改造2号馆、3号馆,将其与1号馆一并规划为光地展区,集中展示木工机械装备;新增4号馆以标准摊位搭建,集中作为配件辅料展区。规范分区,清晰了展品归类,有利于观展的目标选择。

统一展位搭建,杜绝各自为政的零乱格调,整个展场格局清晰、通畅明亮,保证了参展企业、展品的高度展示,极大地提高展会的效果,提升了展会形象。本届展会面积达25000平方米,共吸引400多家展商参展,同比增长30%。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重点智能优品展示  引导行业创新发展

本届展会以“优质智造,规范发展”为主题,围绕重科学、重品质、重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思路,重点展示先进智能机械装备、柔性生产线,展品涵盖实木加工、板式加工、门窗加工、喷涂机械、输送设备等各个领域和环节的木工机械设备及配套产品,整个展场全自动、数控系列设备比比皆是,全面展示木工机械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倡导智能木工机械理念,推动企业创新、规范和绿色发展,助推家具产业的转型升级。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优质智造,集体商标隆重出炉

blob.png

为了推动行业的优质制造,弘扬“伦教木工机械”集体商标区域品牌,在各政府的关心下,由“伦教木工机械 ”集体商标管理委员会组织了严格的专家评审,共选出了10家17个产品获准使用“伦教木工机械”集体商标资格,在展会中隆重出炉,并在答谢晚宴上进行颁证仪式。他们是:

·广东先达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全自动数控裁板锯 、推台锯 、智能木工钻铣加工中心、直线封边机】;

·广东博硕涂装技术有限公司【喷漆机】;

·佛山市豪伟德机械有限公司【排钻、精密推台锯】;

·佛山市顺德区新马木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数控榫槽机、双端数控榫头机】;

·佛山市昊扬木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数控开料机】;

·佛山市顺德区骏泓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卧式带锯机】;

·佛山市顺德区普瑞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滚涂机】;

·佛山市林丰砂光科技有限公司【宽幅异型面砂光机】;

·佛山市顺德区集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双端数控榫头、数控多轴榫槽机、 榫头加工中心】;

·广东富全来恩机械有限公司【推料升降机】。

blob.png

我们将通过“伦教木工机械”集体商标的推广使用,以点带面,加强行业自律,推动整个木工机械行业的整体提升。伦教木工机械集体商标再度扬帆启航,实现“中国木机创新质造” 的中国梦!


齐聚一堂  产业联动嘉年华

展会诚邀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家具企业家前来观展,开幕当天观展商人数达到1万5千多来,国内有自广东、湖南、湖北、福建、江西、东北等地的,国外有来自越南、马来西亚、伊朗、巴基斯坦等国,大家齐聚展馆,走访各个展区,在各类设备前驻步参观交流,四个展馆人头簇拥,一片兴旺景象。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展会中,已形成了许多的现场订单,买家与卖家都喜笑颜开,收获颇丰。


blob.png

blob.png


展会活动  锦上添花

[开幕式]: 8日上午在展馆召开了隆重的开幕仪式,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国家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顺德区经促局、伦教街道办等相关机构的领导前来参加。

blob.png

中国林业机械协会秘书长韦剑先生对展会做如此评价:

第十八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作为我国南部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木工机械及家具生产设备专业展览会,为木工机械经贸技术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将为促进伦教木工机械产业发展,乃至全国木工机械技术进步和市场繁荣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伦教街道办书记卢德全先生对展会及行业做如下希望:

目前伦教已经形成集生产、销售、展示、产学研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的木工机械基地。早在2006年,伦教就获得“中国木工机械重镇”光荣称号,顺德目前正在致力打造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核心区,伦教木工机械是顺德装备制造业重要组成部分,为此,接下来希望伦教木工机械行业加快技术改革和创新,提高产品研发力度和产品质量,推进品牌提升,提高“中国木工机械重镇”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助力顺德制造更进一步的转型发展。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会长刘乐球致致辞中表示:

对给予本届博览会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衷心的感谢,对远道而来的国内外行业协会、参展商、采购商以及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同时表达了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的组织将坚持秉承“服务行业”的理念,积极宣传与推动优质智造,不断创新发展,为行业搭建更好地发展平台。


[答谢晚宴]:为表达对各方来客的欢迎、对参展商及社会各界的感谢,12月8日展会组委会在顺德人家举办“答谢晚宴”。晚宴上会长刘乐球先生上台致辞再次对各界的支持与厚爱表示诚挚的感谢!执行会长、展会组委会组长苏泉窝先生上台致祝酒词,短短几句慷慨激昂的讲话让在场宾客激情摒发,营造了浓浓的热烈氛围。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晚宴设立抽奖、节目表演等丰富内容,特邀了香港歌手肥妈(玛利亚)前来助兴,风趣搞笑的互动,将整台晚宴推向高潮。

 

坚守服务理念  继续努力 开拓展会新局面

十八岁,是一个人最美好的年华,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如今砥砺前行十八届,汇聚了伦教木机人辛勤的汗水。每一年,都惊艳时光,每一年都是永恒记忆。品质过硬、服务更新,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努力将伦教的“中国木工机械重镇”推向世界,是我们的目标。今后,我们继续努力,携手各界,共创新的辉煌。将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打造成为南中国木机行业重型”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