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热烈祝贺伦教木工机械商会第八届换届大会暨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2017/10/27 14:45:5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7年10月26日下午沐浴着中央十九大的春风,在伦教街道办的关心,在广大会员积极参与下,商会换届大会暨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顺峰山庄顺利召开。

blob.png

大会依据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队伍,吸纳了一批有理想、有抱负的企业家。新一届商会理事会有30人组成,会长1名、执行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2名、副会长8名、理事18名,监事会有3人组成,监事长1名、监事2名、共计33人组成的管理团队。

广东先达数控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乐球先生连任商会会长;

广东顺德永强福泰智能木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泉窝连任商会执行会长。

blob.png

blob.png

当选会长刘乐球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在新的任期内,他将真诚合作,发挥团队精神,严格遵守商会章程,坚持商会的服务宗旨,以“创新智造 持续发展”为商会工作核心,推动伦教木工机械行业的健康发展!

blob.png

伦教街道办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办罗冠明先生在会上向新当选商会第八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伦教木工机械行业发展的木机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的团队寄予希望。

blob.png

大会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此次大会对于商会来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从这一刻开始,商会将踏上一个新的旅程,愿商会越走好!

blob.png

blob.png


当晚,在顺峰山庄举办了伦教木工机械商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迎来了,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刘群会长、韦剑秘书长、国家木工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颜良主任、伦教街道党工委卢德全书记、伦教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罗冠明副主任等各级领导,以及广东省家具协会、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广东省机械研究所、东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中山家协、顺德泛家居联盟、广州家协、广东建筑材料协会、佛山家协、顺德家协、乐从家协、东升家协等社会团体代表的光临,各界新朋好友欢聚一堂。

blob.png

活动以“传承匠心工艺·开拓智能时代”为主题,中国林机协会刘群会长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刘乐球会长在庆典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二十年的发展,展望了中国木机的美好愿景,激励木机人奋发向上永不止步!

伴着生日歌的旋律全体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同台切下了祝福商会生日快乐的巨型蛋糕;苏泉窝执行会长铿锵激昂的向大会致祝酒词;最后在全体成员的激情演唱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会歌《信念》中拉开了庆典的序幕。

blob.png

blob.png

二十年深耕伦教,奋勇开拓;二十年风雨无阻,砥砺前行。庆典上,向三十六位为商会发展无私奉献的历届商会领导颁发了“卓越贡献奖”;向木机启航人马炳强、欧德元先生及二十年从不间断,坚守于商会,服务于全员的刘乐球、苏泉窝先生颁发了“建业功勋奖”。

blob.png

blob.png

丰富多彩内容,营造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浓浓氛围。最后钟镇涛先生的演唱将活动推向高潮。

 

心连心并肩左右,在伦教这片生机勃勃、人杰地灵的土地上,木机人永不退后,再多的艰险再多的荆棘,有信念就能渡过,木机有你我,成就百年的传说……


《信念》现场版